广东鹤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园艺中心党员到鹤山国家野外台站参观学习
作者: 鹤山站 更新时间: 2017-05-02
2017年4月27日,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园艺中心党支部组织30名党员到广东鹤山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参观学习。首先参观鹤山站展览室,听取站领导作建站历史、生态定位观测内容、科研项目进展的情况介绍,接着参观气象观测装置、人工林降雨实验等项目。

园艺中心党员还与鹤山站科技人员深入交流植物引种和资源开发利用问题。当了解到鹤山站在引种桉树、相思树的基础上,近年来陆续引种菠萝蜜、油茶、梅叶冬青、草豆蒄等植物时,园艺中心园林部的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定位站的联系和合作,在热带亚热带丘陵坡地推广更多有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植物种类。

园艺中心党员同志来站集体照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sf@cern.ac.cn TEL:020-3725291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