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鹤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鹤山站参加江门市绿美乡村生态建设展示会
作者: 鹤山站 更新时间: 2024-01-04

      2023年12月29日,受江门市自然资源局邀请,鹤山站副站长林永标高级工程师参加了在鹤山市共和镇莱苏村举办的江门市绿美乡村生态建设展示会。展示会以弘扬绿色生态文化,提升绿水青山综合效益,展示江门乡村绿美生态建设成果,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和乡村振兴为目标。

       在展示会上,鹤山站与合作单位鹤山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共同展示了鹤山站在开展植被恢复及发展林下经济等科研成果。在林下经济展示区(鹤山市)依托广东省野源灵芝种植有限公司展示了林下仿野生灵芝种植以及产品开发应用技术成果,为助力绿美江门生态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鹤山站的一份力量。

鹤山站相关科技成果展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sf@cern.ac.cn TEL:020-3725291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