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鹤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广东省林业生态监测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专家赴鹤山站现场查验
作者: 鹤山站 更新时间: 2022-06-18

2022年6月15日,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甘先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常军副研究员带队,由广东工业大学肖荣波教授、海南大学宋希强教授、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郑路高级工程师、广东省林业局谢书丹四级调研员组成的专家组一行赴鹤山,对鹤山站参与的广东省林业生态监测平台建设项目开展现场查定和验收。

鹤山站副站长林永标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并向专家们介绍了鹤山站的基本情况、建设和发展历程,汇报了“广东林业生态定位监测网络平台建设”项目鹤山站的执行情况,饶兴权工程师在线展示了森林小气候监测系统的实时数据。随后专家们冒雨实地考察了物候观测及森林小气候安装和运行情况。

        专家组认为鹤山站完成了项目的建设内容,为广东省林业生态监测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也为《2020年广东省林业生态监测公报》编制提供支撑和服务。

林永标副站长汇报广东林业生态定位监测网络平台项目

专家组实地考察森林小气候设备的安装地点和运行情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sf@cern.ac.cn TEL:020-3725291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