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鹤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鹤山站召开运行管理及监测协调会
作者: 鹤山站 更新时间: 2021-05-01

为促进鹤山站运行管理制度化,针对CNERN/CERN新监测规范与指标体系的出版实施、站监测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人员调整等实际情况,鹤山站召开运行管理及监测协调会。

         此次会议于2021429日在鹤山站召开,会议由林永标副站长主持,参会人员包括站水、土、气、生等4个监测方面负责人(孙聃、刘素萍、饶兴权)、一线监测技术人员(陈志鹏、傅声兴、吕少云、胡瑞芳)。

         会上,饶兴权作为监测负责人之一,以“《鹤山站监测管理方案(试行版)》”为题向大家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方案的核心内容、制定背景,并对监测工作的实施提出了一些建议。林永标副站长分别对鹤山站监测工作存在的问题、实施的新要求、新趋势和新布局等作具体布局。并给大家分享了鹤山站建设发展的历史,变化过程及取得的成果;同时,集思广益,对管理及监测实施问题进行集中讨论。

         会后,林永标副站长带领大家对野外样地、实验平台及基础设施等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考察及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讨论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sf@cern.ac.cn TEL:020-3725291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