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鹤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鹤山站参加2020年度广东省林业生态监测网络平台建设项目座谈会
作者: 鹤山站 更新时间: 2020-01-07

      为推进实施2020年度广东省林业生态监测网络平台建设项目,完成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加强省内各生态站交流与合作,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于2020年1月7日召开了省内各相关生态站及管理单位人员座谈会,讨论《林业生态监测网络平台建设实施方案》、《林业生态监测网络平台管理办法》等内容,广东省林业局科技与交流合作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中,与会的14个生态站项目参与人员各自对相关方案,紧紧围绕如何将我省生态站联盟做大做强,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鹤山站作为项目成员参与了此次相关方案讨论。

座谈会

项目总负责人甘先华教授作实施方案介绍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sf@cern.ac.cn TEL:020-3725291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