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鹤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任海主任来鹤山站开展调查工作
作者: 鹤山站 更新时间: 2018-07-19
    2018年7月18日,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园主任任海研究员,在鼎湖山站高工刘世忠、高工张倩媚等陪同下,带领研究生来鹤山站综合观测场马占相思林,进行相关植被恢复的基本情况调查。

       任海主任完成调查工作后,结合多年前在鹤山站开展研究工作的经历,给研究生们介绍鹤山站历史和研究概况;并与在站现场工作的蔡锡安博士、饶兴权等鹤山站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慰问了长期守站的工人;对鹤山站目前的运行现状、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鹤山站作为国家站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任海主任为学生介绍鹤山站历史

任海主任介绍鹤山站站区及植被恢复过程

任海主任与大家座谈合照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sf@cern.ac.cn TEL:020-3725291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