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鹤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鹤山站近期完成站区机房和无线网络改造工作
作者: 鹤山站 更新时间: 2018-04-19
    近期,鹤山站在完成驻站公寓及维修改造项目后,对2017年度新增的野外观测网络华南植物园生态系统观测平台项目采购的“台站数据库管理平台”,进行了最后的平台设备迁移和驻地无线网络铺设;全面实施鹤山站站区无线网络覆盖工作。

    此项工作完成后,鹤山站对主要野外设施仪器构建了无线数据传输通道,进行了物联网链接,7*24小时在线仪器监控;对站区驻地实现了统一无线AP管理的网络覆盖;从根本上,完成了鹤山站网络化的基础建设。

新迁移的机房

网络设备铺设

无线传输通道设备迁移安装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sf@cern.ac.cn TEL:020-3725291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