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鹤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鹤山站2017年修缮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鹤山站 更新时间: 2018-01-31

  2018年1月30日,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财务资产处组织关于“鹤山站2017年修缮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陈健驹主持,园纪委办陈振焕主任、原纪委书记莫汉坤,资产管理处范林先处长及李海燕、林文彬、杨向伟、江强、李恒光,鹤山站副站长林永标,鹤山市林科所长李超明以及项目监理、施工、设计三方代表二十多人参加竣工验收。通过对现场质量查验、相关问题咨询及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及使用方鹤山站分别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一致认为项目整体实施情况良好,达到预期改造目标,效果较好,质量合格,通过竣工验收。


图1鹤山站维修改造后概况

    会后,由鹤山站及合作单位鹤山林科所组织,由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鹤山站所在研究组、鼎湖山站、鼎湖山自然保护局、小良站及园财务资产处、项目监理、施工、设计单位等共40多人,齐聚鹤山站,进行鹤山站维修改造后房屋交付使用仪式。

  通过两年的基础设施改造及维修项目的支持,鹤山站站区面貌得到较大的改善。可满足40多人在站区工作、生活的接待能力。基础设施包括供电、给排水等设施也得到极大的改善。

图2竣工验收及启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sf@cern.ac.cn TEL:020-3725291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