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鹤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贾仲君研究员考察鹤山站
作者: 鹤山站 更新时间: 2017-11-20

1116日,贾仲君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来到鹤山站进行为期一天的科学考察。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申卫军研究员、何聃助研和孙聃工程师陪同考察,并进行了诚挚的交流。

申卫军研究员介绍了鹤山站的基本情况和站区实验样地的分布概况,重点考察了降水平台实验样地和气象站;贾仲君研究员对站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国内外最新的研究方向和动态,提出了微生物在解释生态结构和功能研究中的重要作用,要依托双方各自的优势,用长远的眼光来切入生态研究,指出了学科交叉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在不同领域开展合作交流活动,最后一行人在鹤山站野外合影留念。


                                                      贾仲君研究员来站考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sf@cern.ac.cn TEL:020-3725291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