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鹤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鹤山站人员参加CERN生物观测指标、规范与技术交流研讨会
作者: 鹤山站 更新时间: 2017-05-19
为了更好的完成新版CERN观测指标、方法及规范的研究与制定,CERN生物分中心于5月16日9:00-17:00在中科院植物所生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CERN生物观测指标、规范与技术交流研讨会。鹤山站人员饶兴权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CERN相关工作分管领导杨萍主任,对此会议做了相关指示,给予各野外站生物监测人员以殷切希望和鼓励。之后,生物分中心主任吴冬秀研究员对2016年生物监测及其数据报送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指出各台站在监测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就此次会议目的做了引导性讲话。

会议过程中,各台站监测人员交流了各自在本站生物监测工作中产生的经验、问题以及需要分中心协调事宜,并对生物分中心新一版的生物监测规范进行了激烈讨论。

最后,所有监测人员了还听取了未来台站安装的生物节律在线观测系统前期准备工作的安排。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sf@cern.ac.cn TEL:020-3725291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